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柳 一 一

內心的聲音……

 
 
 

日志

 
 

无奈到只能“呵呵”的日子  

2014-08-21 15:50:04|  分类: い獨→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走的太快,我只是叹了口气,就步入了婚姻。

朋友圈里看到别人的各种晒,旅行的美景、各地的美食、新生儿的萌图,晒喜悦的心情,不痛不痒的感慨,无伤大雅的玩笑……我的朋友圈心情更新的还算勤快,大部分都是自嘲逗乐大家为主,偶尔有些坏情绪,也可以微笑的编辑文字,有的发表了又删除。我是办公室里充满正能量的大姐,是那几个小姑娘的知心姐姐呢,我不能倒下!!

不过阿姐过得比她们凄惨多了,年纪大赚钱少不说,主要就是她们总是抱怨自己的男友怎样怎样不好,而我就各种安慰啦,其实,其实我的男人,呵呵……

很久没有写过长日志了,当年觉得不管开心或难过,文字记录下,以后可以翻阅,所以每年都有个十万多的记录,现在没那么多心思与时间了,觉得生活过得那么紧凑这些日子也没什么值得回忆的就这么让它过去吧,近期也是有些忧伤,不能好好思考。

一直都是忙而累且不赚钱的工作,这是命抑或是我没本事,一直都和他平淡冷漠的相处着,前阵子回娘家住了一个月,现在依然分被子睡,其实我想分床睡的但没其他房间了想想自己也是付给他500块/月的房租了的还是不睡沙发了。我也觉得和他的关系很莫名其妙,根本不像是一家人,我过我的他过他的,他从来不过问我的一切,也不让我过问他的事,于是我又再一次的只能呵呵了……

一些小伙伴都问到咋还没怀上呢还不准备要孩子啊你都这么大把年纪了再不生就是高龄产妇了balabala  看到同学们的宝宝都上幼儿园了啊,我母性都要大发了啊,再次问原来,你真的不喜欢小孩吗?是的,不喜欢!!而且我现在也养不起小孩!!——他说因为咱穷所以不要孩子搞得以后我们就会发大财一样,呵呵~~   “反正我也不喜欢,那就这样吧,以后我怀不上了可不要怪我”。甩下这句话就洗洗睡吧,只是夜深人静时,我还是默默的流着泪,你嫌弃我父母帮不了咱,询问我娘家是否欠外债——大哥啊,我有管你要过钱吗?我有往娘家搬过什么东西吗?我自己掏钱买个几百块零食吃吃你都甩脸色啊,自己团购夜宵因为大路桥不熟悉让你帮忙去取下你不愿意啊,我饿死了只能自己半夜出去找吃在车里哭到凌晨三点才回家你一个信息都没有啊……你对钱这么敏感你这么对我你妈妈造吗?反正我妈妈是不知道的,他们都觉得你好,各种好!呵呵。

我们总是一整天一整天的沉默,是我太难懂还是你太高傲不可靠近?物质上是不充裕,可我也没逼过你赚钱啊!钻戒我说不要,项链我说不要,结果就真的没有,说给我买相机结果也是我自己掏的钱,我说给你买辆自行车就往你卡里打了两万,你的衣物、团购的餐饮娱乐不都是我的工资啊你怎么好意思说从没花过我的钱?你非要跟我分的那么清楚吗?你干嘛要经常问我有多少存款呢? 我一个月两三千块的工资能有多少存款??!!!倒是你一个工作了10年的男人,也是月入三千,也好意思来嫌弃我赚的少?——忽的就印证了一句话:贫贱夫妻百事哀!千万别嫁给穷B……

当然,我也只能在这里喷几句,那个敏感玻璃心的男人,我得时刻捧着他,附和他的高姿态,不然我又可以滚回娘家了。呵呵。

也有句话说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一直觉着一好友成了富太太当了家庭主妇日子过得应该很滋润,却在某天清晨看到她朋友圈更新了一条有自杀倾向的心情,赶紧给她去个电话,在后来的聊天中得知她的辛酸来自公婆,来自远嫁的孤独感。

或许生活总有些不如意,或许再熬一熬就能走出这种阴霾的心情,我总是不停的告诉自己要微笑面对生活,要哭的时候深呼吸,最坏不过离婚,可别人看我们都过得挺好的呀,所有人都认为他是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好脾气老实懂事有责任心的帅气小伙啊,而我从小倔脾气,爱哭易怒,一有矛盾,矛头总是指向我,呵呵,我除了呵呵还能反驳些什么吗?

日子还得过,说了最坏不过离婚,可谁愿意去办离婚呢。下一个还不一定有他好,是哦,他没什么不好,但就是谈不到一块去。当初怎么就在一起,怎么就要结婚?我不怪我的父母,只怪自己的不坚持,如果和小爹爹在一起,生活将是另一番模样吧,或许也会有其他的烦恼,或许也不一定就比现在好,不过,谁知道呢。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还有好几十年呢,想想都觉得可怕。我要多坚强,才能看似愉快的活着??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1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