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柳 一 一

內心的聲音……

 
 
 

日志

 
 

关于小三的一些事  

2011-08-30 20:14:56|  分类: い獨→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忙了好几个白天了,晚上闲来无事,就上来吐吐槽!
        之前对妖娆姐的小三身份是略有耳闻的,今儿确定她真的是小三,真的是小三耶,妖娆三,妖娆三哦。而且她同办公室的同事QQ签名已经改成了:恭喜恭喜,我听到这此等喜讯,真是震惊,小的真是膜拜您!三向一质的飞跃。——瞧见没,已经取得质的飞跃了!!!大家一起来撒花庆贺吧!
        貌似我之前有提到当我听说她是小三的时候痛心疾首,挠着墙心碎了一地:尼玛的哪个瞎了特么狗眼的男人啊居然会把她当小情人???电视里的小情人角色不都是肤如凝脂娇艳欲滴青春无敌清纯可人的?现实中真的有小三的诶,好“荣幸”离小三这么近~~~原来电视剧是源于现实又有点偏离现实的,于是一个三十岁无色相无身段所有正常人都无法与之相处的女人,居然也都当得了小三!小三一词,包容万象啊!真不知道是现在男人眼光太独特喜欢走偏锋还是妖娆三没身段但有手段,四十多岁事业有成的X总为她抛弃妻子为她在她老家购置房产不顾社会舆论同事议论而一定要和她在一起,结婚!!!——其实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妖娆三你即将成为X太太了你能不能快点辞职回福建老家养身子备孕以后就带带孩子当全职太太好不好啊。
         偶尔因公事去她办公室,总是见她盯着电脑或握着电话,绝对都是私事我们都知道的。她现在貌似更令人发汗了因为她总是没来由的独自挂着微笑,甜腻的感觉只因那个男人啊。
        说说对这种事的看法吧。看完《蜗居》我曾写了一篇观后感,小三嘛,谁爱当谁当反正我不想当,所以只是无所谓也不是十分痛恨非要搬上什么社会道德舆论去痛骂,我难过的就是受伤的一个家庭还有那个家庭里的女人及孩子!三儿和男人可以是借口相爱或者真心相爱,一定要在一起着实是因为情难自禁啊,我只能“啊呸”了!如果三儿没出现之前,男人就觉得自己女人这不好那不好没法继续相处了那可以啊早点离了再找啊,多了个三儿,问题就不那么简单了,到底是三儿的插足引诱而男人控制能力差导致原本良好的夫妻关系破裂还是男人都喜欢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自家女人先勉强用着再多一个更好??!且不说那对男女当初是怎么走到一起的,既然已经结婚生子,就必须对婚姻负责,如果真的不能再继续好歹也好聚好散吧。我所听闻的是妖娆三已经跟那个男人暧昧了四五年了吧,你们会不会觉得她真是个有情有义从一而终的女纸啊?(不过她也找过男友的,我们知道的其中一个也是我们公司的,其他方面不清楚,长得挺挫的一男子)可惜她在明知男人已婚却还要与他不清不楚着,现在终于是熬出头了,要转正了!可怜那位正室还去分公司找她男人大闹了一场,公司老板肯定也知道这等事的,我听闻之后心里在想:公司对这类霸占他人夫的行为有没有约束规范和惩罚的?比方说解除劳务合同啊啥的?额,这好像也没有法律依据吧,诶,我瞎纠结了。
        三四十岁的男人也没啥定力,有点悲哀啊,外边的诱惑这么多这么大,更悲哀啊。亲们,如果单身着,你们还想结婚吗?我真的不想了。别说90后00后更年轻火爆更招老男人喜欢,那种不知举手投足间透露着啥韵味如妖娆姐那般的女人都能替代你的位置的啊!更也许没有外界的诱惑男人们也想着有一场外遇吧。如果嫁个年轻穷小子一起奋斗辛辛苦苦十几二十年,自家男人在各方面的调教努力下魅力值直线上升但我还来不及享受好日子钱都被他花在其他女人身上不说最后他还跟别的女人跑了我靠这实在难以接受!当然不是所有男人都这么负心好色喜出轨,但我也不一定就不会遇到啊我这悲催的感情线……
        女人啊,不管你是单身有男友还是有老公,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该花花,对自己好点啊因为不知道以后会有谁疼惜你有谁疼惜你一辈子!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8)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